close

沒想到我的第一篇痞客邦網誌就是貢獻給淘寶跟極光II了~~
其實買平板之前是心動於智慧型手機的,但是後來考量到了,手機對我們夫妻僅只是撥打接聽而已,買個智慧型手機還真是有點浪費錢!
既然這樣為什麼又要買平板呢?最主要是要給兩個調皮搗蛋玩的,買手機要月租費、上網費、手機本身的錢....可是平板就單純機子的錢就好,而且功能上除了不能撥打電話外,我還真想不出有哪些比手機差...衡量後決定了..平板--就是你啦!
當然買之前肯定是要做好功課的啦~~問了身邊的人....都跟我說平板---買IPAD...這跟買智慧型手機的價格沒差多少好嗎?就是因為太貴,所以才要買便宜的平板嘛!上網看了一堆資料跟討論...咱們國產的平價平板,這功能、效能還真的是很陽春...(小姐~是妳說要便宜的,既然要便宜、當然就陽春嘛!挑什麼挑?)後來東看西看發現了大陸的平板其實還挺受咱台灣歡迎的,拜網拍工作的關係,我對大陸的產品並不像有些人那麼排斥,你看嘛~~很多標榜台灣製造的國產產品,生產都是在大陸啊!所以大陸現在的東西真的沒那麼糟的啦!除非你很幸碰到了黑心商人  所以我開始研究大陸的廠牌平板與購買方式,購買方式上基本上就是請人代購、上拍賣只有賣的賣家、還有就是上淘寶!上淘寶買東西,直接跟對岸賣家溝通、商品直接從大陸寄來,這要有很強的心臟,因為價格的確是超便宜的,但相對的如果你收到的是有問題的,你就死啊~~光是來回運費就貴死你!
研究了平板跟淘寶一個月,最後終於下手了艾諾極光II!這一台在台灣風評是目前最好的,故障率低、效能優,面板是ISP看起來超舒服,所以我選擇了他,然後就是找賣家,初上淘寶的我真是看的眼光撩亂,光是付款方式我就看的暈頭轉向了,還好有荷包網可以代付,謹記著網友淘寶購買教學的注意事項去選賣家,並善用旺旺東問西問的,最後選擇了這次購買的賣家,這個賣家服務真的不錯,重點是很有耐心,我從零晨12點多問到了快到3點才拍下,整整盧了人家快3個小時......(昏~我是奧客)...為什麼選擇這個賣家呢?因為他有台灣倉發貨,可以免費刷機,維修保固皆在台灣,但是運費得多加20元(人民幣)!當然他也有直接從大陸發的,但就無法刷機了,大陸沒有台灣的程式,且到時維修也是要寄回大陸的!這樣商品含運1台=850元人民幣,配件除了標配外、另有皮套與觸控筆跟OCG線與保護貼!


是用郵局便利箱寄來的,第一眼入目
IMG_0165    


電源與觸控筆、捲線器(這個讓我唾棄)
IMG_0168    


整體盒裝外觀(還不錯)
IMG_0169    


最上層就是我期待的主角了
IMG_0170    


標準配備
IMG_0171    


黑色正面+背面

 

IMG_0172 IMG_0173    


白色正面+背面
IMG_0174 IMG_0175    


原廠皮套(整體外觀尚可,但實際並不是很合主機,勉勉強強能接受)
IMG_0176    

套上皮套後

IMG_0177 IMG_0178 IMG_0180  
  



開機畫面
IMG_0181    


桌面與應用程(已刷完機,收到直接使用)
IMG_0182 IMG_0185   


遊戲介面(整個讓我誇到)
IMG_0187 IMG_0188 IMG_0190  


兔兔評測跑分
一台7716、一台7405(不錯、滿意)

 IMG_0196 IMG_0193 IMG_0194    


因為一直很擔心(雖然不怕大陸貨,但還是會怕有問題啊!),所以一拿到機子後馬上就測試所有功能,很高興網路上說可能會遇到的問題,像亮點、壞點、漏光、電流聲、觸控不靈敏、主機會過熱..等等,這些我都沒有遇到,玩遊戲、撥放影片皆順暢、聽歌、上網(有些慢、但可接受範圍)FB通通都很OK,讓我一整個滿意到不行,就連老爺子也都很滿意呢!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兩個小的更是興奮到不行….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總體來講,除了配件不給力,讓我嫌棄外,我是還蠻滿意的,尤其是主機方面,因為我一開始就挑明了,所以賣家很認真幫我挑選,我覺得真的是遇到了好賣家!這讓我的淘寶初體驗有了完美的ending !網友笑說因為我一開始就盧了人家快3個小時才拍下,之後到收到貨這之間,天天找人家閒聊…..肯定是得要出個完美機給我才行,要不我現在就盧成這樣….到時真出了問題,不就得被我盧到死…..好嘛!我承認我是盧了點,可我也沒很龜毛啊!我說了因為第一次上淘寶,又是買電子產品、又是價格不便宜…..再怎麼樣..沒收到商品前都會緊張的嘛!我只是善盡買賣溝通嘛~~~~~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
真要挑出問題的話,就是兩台相比較後,一台觸控較差、一台則是電力顯示問題,不過看網上這兩個問題好像經由刷機後就可以改善了,唉~~想到要刷機就有點頭痛,看教學是覺得還可以應付,但誰知道刷的過程中會不會跑出自己不了的問題出來呢?重刷、不刷......猶豫中.....

  

Ps:極光ii的規格說明,有興趣就上網自己看看唄!相信看了後一定能理解為什麼我上淘寶買!我也知道肯定是不能與三星、ipad等大廠相比,但以平價來說,他的功能效能真的是非常優啦! 

別問我為什麼自己的工作是網拍,店裡賣的也是電腦週邊,怎麼不跟老闆或是廠商拿呢?嗚~~說到這我也很哀怨啊~~咱家老闆賣的東西琳瑯滿目,可就是沒賣平板啊!而認識的廠商推薦的我又不喜歡,比效果比價格整個就提不起勁了…….所以只好當起不怕死的衝鋒隊了!!


我終於打完了…..

看完覺得不錯請不吝按個讚喔!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...

 

如果有想知道是跟哪個賣家購買的,請私密留言或來信詢問嘿!因這純粹是個人感覺,不希望被認為是在打廣告...

 

補上實際遊戲影片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2981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